有猫

想听个故事吗?


经历了无数次狂风骤雨,大海依旧在那

【nnn生贺/20:00】啾啾

准备生贺的时候想了很多方案,最后兜兜转转,抱着微妙的心态画下了落到窗外那盆腊梅枝干上的那只小麻雀。

它来的很突然,彼时我正以一个不太雅观的姿态靠在窗口苦思冥想,可能是想得太过投入,总之在一阵快频率的扑扇声里我就和那只小麻雀面面相觑。

小麻雀落得角度很刁钻,刚好和我视线持平,它似乎是这里偷吃阳台上养的特别茂盛的多肉的。多正常,那些多肉被我妈养的一个个娇艳欲滴,饱满到仿佛能掐出水,我也想吃。

但是偷吃被抓现形可能还是挺尴尬的,总之我发誓它那双亮晶晶的绿豆眼里有一瞬间的惊恐,我和它就静静地四目相对,恍惚之间我们仿佛就阳台上的多肉是不是特别好吃达成了共识。直到吹过来的一阵风掀起地上的几片叶子,枯叶清脆的翻滚声打断了我俩的奇妙互动。

我脑子一抽抬手冲它say hi,又在抬手的瞬间遗憾估计得被吓跑。

但是没有。

可能是我们刚刚真的达成了共识吧,看在革命友谊的份上它只是蹦跶了几下却并未离开。冬天才过去没多久,它身上那层用来过冬的绒毛还没掉完——当然我也合理怀疑过这是它凭本事胖的,总之看上去毛绒绒的像只弹跳着的灵活的球。

然后被我暗自吐槽胖的鸟球扑愣几下翅膀,轻快地振翅飞向蓝天,只留下微微震动的树枝彰显着先前的故事。那么小一只球意外的充满了生命力和活力。而且别看它胖,还挺灵活的。

非常感谢现代科技的发达让我有机会记录下这只短暂的和我有过友谊的鸟球,很高兴遇见你哦。

好像说着说着就跑题了,不愧是我。

总之中心主旨就是相见即缘吧哈哈哈,祝我的年年大宝贝生日快乐!把和小麻雀相遇的快乐和温暖一起画到画里啦,希望能收到这份好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呀。

P2附赠一张猫猫表情包【?】



上一棒:@一上下左右一 

下一棒:@别乱想我就是因为懒 

【你们都好强我激情落泪!!!!





评论(2)

热度(15)